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长虹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空调、电视、空调安装、移机、加氟。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鲁木齐市公布37处保障房房源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公布37处保障房房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465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全媒体记者王媛媛)1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布了37处保障房房源信息。凡获得保障性住房选房资格的家庭可根据需求选房并实地查看。

  当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了解到,37处保障房房源信息中,公租房分布在6处,主要分布在水磨沟区八道湾创业路南侧春和怡苑、沙依巴克区红庙子路西七巷春和景明等地。

  据悉,2016年9月1日起,乌鲁木齐市实施公共租赁住房分档计租、分级补贴政策,依据承租家庭的人均月收入与市政府公布的保障性住房申请家庭收入标准,实现比较合理的梯度保障机制。

  经济适用住房主要在商品房小区配建,分布在31处,包括米东区古牧地镇塞纳左岸小区、沙依巴克区钱塘江路外滩一号等小区。每平方米均价2110元至3500元之间。经济适用住房分配采取现场“5 选1”机选方式,每户家庭有2次机会,即从10套房屋中选定一套,在选房时间内未选定或不满意不选的,可直接离场,下次分配不受影响。如选定签字领取认购通知单后弃购的,记为一次实际弃购,3次将取消保障资格。为缩短保障性住房分配周期,提高保障性住房分配频次,房屋一经选定,不允许更换。轮候保障家庭可提前了解房源情况,以便现场能够在规定时限完成选定。

  值得注意的是,经济适用房家庭如果“10选1”后依然没有挑中心仪的房源,可按选房顺序号在现场直接选择米东区的房源。

  此外,对市区内房屋面积小、多次分配未消化的房源也可在现场直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