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长虹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空调、电视、空调安装、移机、加氟。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鲁木齐市1986户家庭获得保障房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1986户家庭获得保障房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486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全媒体记者王媛媛)12月1日,乌鲁木齐市1986户申请家庭通过公开摇号的形式获得保障性住房资格,预计12月5日起可陆续入住新房。

  

  摇号代表木尼拉·迪木克热提正在摇号(全媒体记者蒋晓摄)

  当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举行了乌鲁木齐市第16次保障性住房摇号分配仪式。符合公租房低收入住房保障的家庭有228户,符合公租房中等偏下收入的家庭983户,符合经济适用房收入的家庭775户。

  公租房适用对象为本市城镇低收入和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以及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新就业无房职工、进城落户农民和外来务工人员。经济适用房对象为乌鲁木齐市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房源科科长王轲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再次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将进一步通过简化程序、优化流程等多渠道、多措施,将更多的中低收入人群纳入保障性住房范围。

  公共租赁住房分配采取人房对应的分配方式,不再存在轮候保障家庭现场选房。保障家庭可到申请地所在区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管委会(街道)或社区领取认租通知单后,直接到房源管理单位办理签约入住手续。也可通过登录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专网(http://www.ufc.gov.cn/)或者安居365网(http://www.anju-365.com/),查询到结果后,由申请人持身份证直接到房源单位办理签约入住手续。

  经济适用房选房家庭到申请所在地社区领取通知单后,按规定时间到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选房。

  放宽保障房收入申请标准、保障房分配全程公开透明、调整摇号分配方式……自2007年我市实施保障性住房政策以来,通过多措并举的方式初步建立了以公租房为主体,租赁补贴、经济适用房为补充的多层次、广覆盖的住房保障体系。截至目前,已有近10万名中低收入者住进了保障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