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三角牌热水器|全市联保|- 西安三角牌电器售后维修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西安三角牌热水器|全市联保|- 西安三角牌电器售后维修电话

发布时间:2020-09-22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西安三角牌热水器|全市联保|- 西安三角牌电器售后维修电话

  三角牌售后维修故障E,E,E,E,E,E,E,E,E

  西安三角牌售后服务维修中心-服务作风:快速、便捷 服务定位:以客户利益为公司 服务宗旨:弘扬求实、诚信、拼搏、创新、专业的精神!,售后服务公司,规模不断扩大,是一个具有高素质,高质量的服务体系,能确保客户服务的及时性和经济性,公司还具有高科技信息网络,在维修接单及售后服务过程中全程电脑化管理,因此业务不断扩大,行业声望也日益提高
  三角牌集团员工万人,旗下拥有十余个品牌。除顺德总部外,三角牌集团还在国内的广州,中山,重庆,安徽合肥及芜湖,湖北武汉及荆州,江苏无锡、淮安及苏州,山西临汾,河北邯郸等地建有生产基地;并在越南、白俄罗斯建有生产基地。三角牌集团在全国各地设有强大的营销网络,并在海外各主要市场设有超过个分支机构。

  三角牌集团主要产品有家用空调、热水器、冰箱、洗衣机、饮水机、电饭煲、电磁炉、电压力锅、微波炉、烤箱、风扇、取暖器、空气清新机、洗碗机、消毒柜、抽油烟机、吸尘器、豆浆机、电水壶等家电产品和空调压缩机、冰箱压缩机、电机、磁控管、变压器等家电配件产品,拥有中国**完整的空调产业链、热水器产业链、洗衣机产业链、冰箱产业链和洗碗机产业链,拥有中国**完整的小家电产品群和厨房家电产品.
西安三角牌售后维修区域:西安

未央区  莲湖区  灞桥区   曲江新区  碑林区  高新区   长安区


  三角牌售后承诺; 
⑴服务网点所在城市及近郊实行小时内上门维修服务。 
⑵服务网点所在城市市区内实行小时内上门维修服务,近郊实行小时内上门维修服务。 
⑶提供小时热线电话咨询 
⑷百分之百上门服务、百分之百终身保养(包修期外,提供有偿服务)。 
⑸产品售出天内质量问题可退、换、修,产品售出天内质量问题可换、修。 
⑹产品包修期内上门费、维修费、更换配件费全免(小家电产品及浴霸产品不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三角牌产品三包退换规定 
①产品售出之日起天内,发生性能故障,用户可以选择退货、换货或修理。 
②产品售出之日起天内,发生性能故障,用户可以选择换货或修理。 
③整机三包有效期间,修理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产品,可免费更换同型号产品。 
④整机三包有效期间,因配件供应不及时,自送修之日起超过天未修好的,可免费更换同型号产品。 
⑤整机三包有效期间,符合换货条件的,公司因无同型号产品,用户愿意调换其他型号产品的,可以差价调换其他型号同类产品,不愿意调换其它产品而要求退货的,应给予退货,对已使用过的产品收取折旧费,折旧费计算自开具发票之日起至退货之日止。其中应扣除修理和待修占
用的时间,日折旧率按.%。 

西安三角牌热水器|全市联保|- 西安三角牌电器售后维修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