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燕帝壁挂炉售后服务()维修各咨询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全国燕帝壁挂炉售后服务()维修各咨询电话

发布时间:2020-09-23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全国燕帝壁挂炉售后服务(小时)维修各咨询电话


专业售后热水器指示灯亮不开机、无电源、掉闸,遥控距离近、按键失灵,声音异常,开机慢,自动关机等故障

服务作风:快速反应、闪电行动。

服务理念: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骄傲。

竭诚为您提供专业、快捷、贴心的服务

企业宗旨: 以人为本,诚信立业

凡事总则: 一切按经济价值规律办事,一切按有理服从原则办事

效率观念: 时间是金

富翁贫民论: 今天的生活在二十年前是富翁,今天的生活在二十年后是贫民

企业价值观: 精确、高效、务实、简单

永不满足、持续改进

机会来自业绩

用人理念: 激情、思考、学习、敬业、责任

工作作风: 今天事、今天毕;言必行,行必果;雷厉风行,勤俭节约,争强好胜

全维修服务范围:全市各区.等周边区域

我们的维修工程师经验丰富,维修过的机器质量有保证,们维修操作始终把维修质量放在*位,这样才能让客户舒心、安心、放心


*步【拨打】第二步【登记预约】第三步【准时上门】第四步【检查故障】第五步【确定费用】第六步【排除故障】第七步【填写凭单】第八步【提供保修】

承诺一:快速上门检测故障,承诺二:如实说明故障原因,不欺客户。 承诺三:配件如需带回检测,详细记录配件序列号或贴上易碎标,保证客户的财产安全。 承诺四:不乱收费,所有维修价格按市场价收取。 承诺五:由于们的原因,故障未解决,不收取任何费用。 承诺六:客户投诉属实,上门退还所有维修维护费用。 承诺七:配件故障个月内出现相同故障,免费再次维修。竭诚为您服务.


(严把配件关,根绝劣配件以及废旧配件的运用.以致求信"的宗旨,"锐意进取、不断开拓"的精神,本公司将时间竭诚为您服务.树立顾客的原则


()经我中心修理的机器一概实施保修,保修期为个月,在保修期内如因或更换配件质您服务许诺:


()严格按照修理及操作规程修理,保证修理.


公司宗旨:丰富,保证,,客户,舒心,安心,放心


一、企业精神:开拓、创新、求实、进取!


服务目标:服务缺陷,客户满意